决定内卷的猫猫

gglv/脑洞,记一下不会发生的故事

笑死有一天看了b站格林德沃,突发奇想,拉郎双魔王,甚至剧情都想好,但没做视频

重要前题:

1伏地魔能够懂得爱

2gg和ad从未相遇过(我不能想象他们相遇以后其中任何一人再爱上别人,不要三角恋!)

雷者划走哦,相当于是假设gg和lv是cp的情况下会发生的故事

剧情:里德尔在创造笔记本魂器时,出现了存在,笔记本的一部分被传输到了过去,刚好被刚刚辍学的格林德沃捡到,两个人们通过笔记本交流,里德尔用的真名,格林德沃没有用真名,两个人一见如故,里德尔从追求永生转变为了追求更伟大的利益,并且认为如果能够与对方见面,那么永生才有意义。并且里德尔发觉是过去的人在与他说话,并从他的思想中推测到也许是格林德沃的信徒,但是日记本很快失去连接功能

格林德沃开始搞自己的事业,两年后已经初显成效,他预言到ad会打败自己,而一个霍格沃兹的男孩将会杀死ad,那个男孩是伏地魔,他查遍了霍格沃兹的学生名单,也多方打听,始终没有得到线索

实际上他预言到的是45年的里德尔,里德尔在这几年内不断实验寻找回到过去的方式,最后找到了方法,并确认了对方是格林德沃,同年他也得到了格林德沃战败消息。

里德尔想改变过去,他灵魂的一部分结合时间转换器类似的魔法还有魂器就能够通过笔记本回到过去(就像第二部一样,只不过是在过去复活),他联系到了格林德沃,二人一起商讨如何实现更伟大的利益并且还在找那个预言中的人,但是格林德沃暂时并不知道那个预言中的人就是里德尔。在未来的里德尔每隔一段时间回到过去,同时在现实中以伏地魔的名义也在积蓄实力搞事业,万一过去的自己失败了,现在的自己也能成功实现他们的理念(ps按照原著时间线哈利波特也是他的宿敌,所以他还是去杀哈利了,哈利意外成了他的一个魂器,但是他没有被反杀,莉莉詹姆没死)

很快,格林德沃终于得知里德尔来自未来,两个人信息对接,都意识到里德尔会是杀死邓布利多的人,于是分别制定了现在和未来里德尔的计划。当他们计划杀死邓布利多的那一天,哈利波特已经在霍格沃茨读书了,哈利通过与伏地魔灵魂碎片的连接也回到了过去,并且成功毁掉了书本。时间线收束,他失败了。

(补设:里德尔通过笔记本回到过去时,只是一部分灵魂回去了(相当于分身),现实中的他并不知道过去发生了什么,只有当他那一部分灵魂回来时才有过去的记忆和灵感)

当书本被破坏时,里德尔的一部分灵魂受损并带着回忆和情感回到了现实的里德尔身上,他心知自己失败了,只能选择自己搞事+劫狱,只可惜,他们只见到彼此一面,两人容貌大改,但见到对方的一瞬间眼前仿佛都浮现出对方年轻时的样子,然后双双赴死(或者按原著时间线走也成,但我不想邓校和斯教死)

正义大获全胜

邪恶双死he

詹姆莉莉没死

爱情不会困在夏天

《皆    大   欢    喜》

自打笔记本联通过去的那个时间点上,属于他们的独特时间线就生成了,过去1秒,现世也过去一秒,这是跨越半个世纪的故事

上一刻见你时,你意气风发,下一刻见你,你已容颜老去,仍算是共度一生?

里德尔回到过去时,格林德沃宣布失败,在后面的日子里,格林德沃在监狱听说里德尔的故事,也早已经知道了结局,里面的每一个计划都是他们制定的,而里德尔关于过去的计划必将失败。

 所以是宿命般的相遇,也是宿命般的失败

有人把里德尔称为格林德沃之后最强大的黑魔法,但没人知道他们之间的联系



笑死,我被自己的脑洞震惊了,一开始按照剪视频的思路走的,有些时间线的bug就无视吧,应该也没啥人看,就口嗨一下,不会真的剪辑或者写,救个大命,这剧情就真的离谱,我是怎么想到这么离谱的东西的,b站,一个奇怪的灵感来源器

贴一下后续?https://xindeyinianwojiuxianghuangemingzi.lofter.com/post/4c7debd1_2b431b4d6

评论(4)

热度(6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