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定内卷的猫猫

gglv/我终于还是忍不住了

接前文脑洞

双魔王无差ooc

高山以溪流触及大海

我在时光的间隙中触及真理

紧抓不放

直至将真理化作偏执

黑夜是白日的影子

我在其中看见绚丽的光明


月光映出纽姆迦蒙的城堡的轮廓,以绝对冷静和绝望的色调,将城堡的细节刻画出来,光影的变换有如流畅的音乐,尽管这应该是一场默剧,一个世纪的战争会安静地在这里落下帷幕。汤姆在魔杖脱手的那一刻,就明白这就是他们的命运。传说人在生命的尽头会回忆起生命里重要的时刻,人的思维是那么迅捷,能够在短短的瞬间,描绘出一生。

Tom,你知道三件死亡圣器的传说吗?

老魔杖,隐身衣,复活石。

我从未寻求永生,但他们蕴藏着强大的力量,能够帮助我得偿所愿。

想想我们能做什么,一个新的世界,一种新的规则。

这世上有很多愚蠢的人,但你不一样。

是的,你不一样。

格林德沃站在圆台中央,就像这里的光,场地的人群,台阶,都是因他而存在的,声音穿透了人群,构筑物,直到被墙壁反射回来,而回音穿透的是人的心灵,他以最绅士和从容的礼仪回应欢呼的人群,这些拥簇和欢呼和掌声仿佛理所当然,简直没有比这更合理的事情了,我生而如此。格林德沃回过头,目光穿越人群,落在一个俊秀非常,眉眼中藏着阴郁的男子身上,眸中有如星河。

电闪雷鸣的天气,城市应该来一场清洗,我们默契非常,将魔法部的那群庸人变做可操纵的工具。魔法应当是一种艺术,描绘绝色的画卷,而不是在躲藏在暗处,浪费在庸人的手中。我站在高处,观察这座即将攻破的城市,将这座城市里的千丝万缕在心中演绎。人群中的火光就像夜空中的星辉。

Tom,也许我们会失败。

也许事迹都会被时光擦去。我知道。


两人对视,仿佛交换了一生。


一个世纪的战争,恐怖,和野心都将落幕,人们将永远铭记正义所付出的惨痛代价。两个野心家带着疯狂和注定的失败走向灭亡。





评论(3)

热度(8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